close

最近迷上吃香蕉,原本就喜歡吃香蕉,但最近發現吃香蕉,可以體內環保來的(純個人經驗,非科學根據,信不信由你)

 

原本在一次不經意的狀況下,在大姐家吃了一顆纖姿梅,回家又吃了二根香蕉,隔天發現奇怪怎大好幾次便,可是並不是拉肚子哦,是很正常的拉,拉完還真爽咧,以為這種纖姿梅還真有用,後來介紹給我同事,先給了三個同事試用看看,結果他們好像沒啥差別,我特地詢問了我大姐,他一次嗑三顆也都還好,怎就我一個人嗑掉一顆就那麼見效,初步斷定是我腸胃蠕動比較好吧!

 

後來呢!怕每天吃會一直大,吃不消,就不敢每天吃纖姿梅,倒是每天晚上幾乎都會吃個二根香蕉,經幾天實驗的結果,會拉很多,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吃香蕉所造成,而不是纖姿梅。

 

查了一下網路,之前日本流行香蕉減肥法,發現好像有那麼回事,因為前一陣子有日本跟台灣的明星表示他們透過香蕉來減肥,導致今年的香蕉價格一直很穩定,我最近去市場買,也都差不多一斤30元左右(滿貴的,一根平均10塊錢左右)

經過兩三個禮拜的實驗,發現我的肚子真的比較鬆了,我現在不是體重的問題,而是肚子的問題,所以我得想辦法讓肚子縮下去。

 

可以上網查「香蕉減肥法」,可以看到不少資料。

 

所謂的香蕉減肥法就是在早上起床空腹吃一根香蕉再加一杯開水,因為香蕉含有酵素,會幫助腸胃消化新陳代謝,所以會有減肥的效果,代謝好,脂肪就不會堆積,原理大致上是這樣。

 

不過這樣的減肥方法會有點問題,雖然是滿省力的,但對於腎臟會有不好的影響,因為香蕉含有鉀,尤其是空腹吃,所以建議還是不要空腹吃比較好。

 

建議你買香蕉的時候,假如你不是一天吃完,要挑八九成熟的香蕉,因為香蕉不能夠放,熟了之後最多放個三天就會整支黑掉,吃起來也會鬆鬆的。

 

以上都是個人經驗及網上查來的,若您實施了這個方法,有任何的後遺症,我可是不負責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