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到韓國的演藝圈,就不得不先提到Park Jin Young(朴軫永(音譯)簡稱JYP)這個堪稱鬼才的男歌手,他有多厲害呢?相信各位都知道Rain這號人物,他就是JYP一手打造出來的巨星。

JYP從舞者起家,擁有碩士學歷,再到實力派歌手詞曲創作人唱片製作人,最重要的是他創辦了JYP Entertainment,不僅打造的Rain,更培養出許多非常受歡迎的歌手及團體. Wonder Girls就是近兩年來JYP Entertainment所訓練出的最受歡迎的女子團體。

wonder girls.jpg
Wonder Girls官方網站
Wonder Girls是JYP經過選秀拔擢出來並經過長期的訓練才在2007正式推出第一張專輯「Irony」,初試啼聲就獲得滿堂喝采,接下來再出推「Tell Me」「So Hot」以及風迷韓國泰國中國的「Nobody」,他們的舞步使得大街小巷,人人爭相模仿,連韓國的警察,消防隊以及各大學校,都在跳他們的舞步,而且為了中國美國及英國市場,五位團員苦練中文及英文,至今他們中英文都講得很不錯了。


Nobody—她們每一次表演這一首服裝都不一樣,可見成本真的下的很重。


題外話---->不是在長他人志氣,滅自己威風,有時想想,你再怎樣不喜歡韓國人,可是他們對於工作的態度,包括運動、演藝界,行銷及訓練上,都毫不含糊,長期的行銷計劃,訓練的嚴謹,都讓你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成功.台灣不乏人才,就像羅志祥,假如台灣有一個厲害的行銷團隊,他應該有機會成為像Rain一樣的地位, 同時他又有一般呆板的偶像明星所缺乏的搞笑特質,這一點應該會比Rain更加的成功,奈何台灣不論在運動及演藝事業,許多都有抄短線的現象。

Wonder Girls有五名成員:
隊長閔先藝(Min Sun Ye):
她是祖母帶大的一個很早熟的女孩,從小時候就參加演出,在JYP訓練長達五年多之久,今年才滿20歲,現在正在唸大學,是個比較穩重,但不會有因為是隊長就佔據發言的位置。
Tell me


朴譽恩 (Park Ye Eun)
是個隨便唸書都可以拿第一名的天才,會彈鋼琴,目前在大學的音樂科唸書,最會吃,但也是比較邋遢,或是說生活比較隨性的女孩,口才很好,常是團體中發言的主力,她是在唸高中的時候才選入,訓練的時間最短,五個女孩中是最聰明的一個。

李宣美 Lee Sun Mi:
是個古靈精怪,被喻為4次元思考的女孩(4次元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,思考己經跳脫線性或三度空間),是團體中的開心果,而且是台上台下落差極大的特質,現在才是個高一生,在國中的時候就選進,可是在台上表現一點都不像是個稚氣未脫的國中生,上了台就是有大將之風,性感成熟,歌聲大氣,在台下就像是個頑皮的過動兒。

So Hot


安昭熙(An So Hee):
超可愛的單眼皮女生,可是模仿起Beyonce,可是會殺死所有人的眼睛,是團體中年紀最小的,因為年紀相仿她跟宣美是麻吉,也是跟宣美一樣,台上台下判若兩人,可是個性跟宣美卻是相反,害羞寡言,很少主動發言,上節目時常常眼神飄浮不定,因為很可愛的圓臉,綽號是饅頭,昭熙應該是五位團員最受歡迎的,同時她也開始拓展自己的工作,開始接戲劇的演出。

金瑜斌Kim Yoo Bin:
是團員中年紀最大的,但也才是21歲,但卻是最喜歡裝可愛,在進入Wonder Girls之前,她己是另外一個女子團體的成員,所以她的演出也是團體中最老練,舞跳的最好的一個,而且是的饒舌的高手, 她聲音比較低沉,所以,歌的部份比較少參與到,通常歌的最後的部份,都是由她來做Rap的,她們的歌曲最後來一段Rap也成為特色,但不要以為她不會唱,她唱歌是很有特色的,只是有時和其他團員會比較不搭。

附帶一提瑜斌是最後一個加入的,是取代原本的團員金泫雅,很可惜的金泫雅因為身體的因素而退團了。

Irony


希望她們有機會來台灣表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