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北角,讓人真正有置身天涯海角的感受,北角位於挪威北方北角縣(Nordkapp)馬格爾島(Magerøya)上的一個海岬,平台海拔307公尺,垂直而立地置身於冰冷的北極海,由於它的平台,可讓遊客活動駐足,形式上被喻為陸地最北端,這裏是造訪挪威北部不可不到的一個景點。

在抵達北角前,我們穿越北緯71度,途中不但可以觀賞到壯麗的次北極風光,還可以見到一群一群的馴鹿在草地上活動,以及一個當地原住民薩米族人(Sami)的小帳營,到了北角,可以參觀★北角大廳,觀賞全景電影,介紹芬馬克地區及北角,中心裏面也有觀景餐廳,紀念品店,側邊也有七個象徵「地球兒童」的銅板狀的紀念牌,是由來自數個國家的兒童所完成,象徵世界的和平及友誼。

在一望無際的北角平台,與圓形鐵製鏤空的地球儀合照,為自己來到地球北端留下最寶貴的身影。

 DSC090872 DSC09077    

北角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