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美麗的旅程 HURTIGRUTEN海達路德 郵輪產品發表茶會

朝陽、峽灣、晚霞、林相湖景、山巒交會與溪谷陡峻,就在這北緯九分之一的旅程中,精靈的呼喚、美麗的風景,沿岸的山丘水色,不間斷的優美,水波不興,寧靜的心卻充滿震撼與感動,做個真正的旅遊家,您絕對不能錯過。

誠摯地邀請您參與由金龍旅遊所舉辦的發表茶會,我們將介紹這條位於挪威沿岸,被旅客喻為世界最美麗的航線,不只峽灣地形,沿途的風景城市,都是非常值得觀賞,現場備有下午茶及精美小禮品歡迎報名參加。

日期:2013627(星期四) 時間:14:00~16:30 地點:文水藝文中心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7

現場備有下午茶,品嚐精緻茶點、咖啡/茶品以及精美小禮物 請上網報名http://cruises.dragontr.com.tw/ 或來電至(02)2718-7300 211 洽黃小姐

  世界最美麗的旅程HURTIGRUTEN遊挪威產品發表會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