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最不費力的郵輪自由行】

對於素來出國旅遊常採取自由行的旅客而言,往往能夠得到不同於參加團體旅遊的特別經驗,也增加了許多樂趣,時間自主、行程自由安排,也不用遷就他人的旅遊習慣,參加團體旅遊,團進團出,難免少了彈性,多了配合團體的時間壓力。

對於不常採取自由行或永遠參加團體旅遊的旅客而言,自由行往往必須自己安排行程需要做許多的功課,或擔心語言不通,交通及住宿的問題等,覺得自由行是件麻煩事,達不到放鬆的目的。
⋯⋯
自由行與團體旅遊各有各的優缺點,端看個別的條件及需求,兩者關鍵在於自助性的高低,小編要介紹給朋友們,郵輪旅遊之於自由行,是一項絕配的旅遊組合。

而郵輪旅遊之所以非常適合自由行,在於郵輪自由行與一般自由行來講,自助性相對來的低很多,怎麼說呢?以下有幾個簡單的分析讓你一目瞭然:

1.一次費用搞定住宿.交通.及娛樂,頂多請旅行社再訂機票。
2.需要自助的地方有:
(1)到達當地,機場到碼頭的交通(若請旅行社安排接送則自助性更低)。
(2)前後陸上住宿(也可請旅行社代訂,甚至接送)。
(3)岸上觀光(也可參加郵輪所提供的岸上觀光,若是船停在市區旁則甚至可以自己步行到市區景點(做一點小功課是必須的)。
3.語言條件:你只要懂得基本的英文溝通,其實就沒問題,而且現在有某些的郵輪都提供中文的服務。
4.不急不徐,大可睡到自然醒(只要記得,若是下船岸上觀光,必須在時間之內回到船上)。
5.也不用像一般的自由行怕餓肚子,或找不到餐廳,郵輪上還有精彩的娛興節目,不像在陸地旅遊,要早早回飯店,晚了不敢外出。
6.(超級重點)不用天天打包行李,更不用像背包客一樣,背著沉重背包移動。

郵輪自由行好處多多,想更進一步了解郵輪旅遊的點點滴滴,歡迎參加金龍旅遊 郵輪大不同旅遊講座:http://cruises.dragontr.com.tw/lectures/lectures.html

金龍旅遊 郵輪大不同旅遊講座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