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感動的事一定要記錄一下...    

      昨天晚上,一個很久沒見面的前同事,是個已婚美女,msn上說他夢到我,我開玩笑跟他說"是你在想我哦",他跟我說:"你這華哥很照顧我"...沒有什麼,大家不要想歪,...只是讓我有點感動,年紀大了,看的,經歷更多,應該要更成熟,可是反而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被感動,...

      其實我很不喜歡朋友跟我客套,尤其是好朋友跟我說啥"謝謝"之類的話,我都覺得很見外,可是換個方式講,的確讓我很開心,有你這個朋友真好...其實我如果喜歡你,欣賞你,不見得是那種愛情上的喜歡,我就會對你很好,我沒有任何意圖,我只是喜歡跟我喜歡的人相處,開開曖昧的小玩笑,開心一下,吃吃心裏上的無傷大雅的豆腐...

      如果,你覺得我對你不是很好,道理很簡單,那就是我不喜歡你也不欣賞你,幫幫小忙我很願意,但是絕對不會想要去照顧你...對於那種對你不錯,想要照顧你,可是又不會開曖昧的玩笑的,講話還有點顧忌,怕怕的,那可能就是另外一種層面的喜歡了...

       有些人可能會說,"你少臭美,誰希罕你照顧..." 我只能說,這干你屁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