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漢為什麼要坎普練呢?單身漢咎由自取,單身漢不懂得追求愛情的幸福,單身漢活該,不管單身漢為何是單身漢,不管單身漢是否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請給單身漢多一點的溫暖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 「你講話太直了嘍,難怪你追不到女朋友。」「好噁心,打嗝小聲點,難怪你沒有老婆。」「衣服穿整齊點,難怪沒有女生愛你。」「你長這樣,怎麼可能會有女朋友。」對你的單身漢朋友講過這些話嗎?儘量講吧!造口業是你家的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要造口業,大家一起來造!請問幸福的你沒有缺點嗎,你們都很完美嗎?你們是完人嗎嗎?既然這麼完美,你們非單身的人死後要不要一起被供奉在忠烈祠呢?還是請政府幫你們千千萬萬的人立個完人塚呢?

 

        既然我們的任何缺點都可以被你們拿來當成是造成單身的理由,你們肯定很完美,真的,我對你們實在是太崇拜,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你們這麼完美,才不會每次都只有當電燈泡的份兒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 牽牽小手,一番甜蜜在心頭就算了,在大街上摟摟抱抱,還給我親起嘴來了,請問你們有這尼「哈」嗎?要不要乾脆來張床呢?既然「哈」甲按呢款耶,賓館,汽車旅館一堆,怎不去甲代誌解決乎好勢再出來呢??沒錢,沒錢學人家交啥女朋友,回去吃自己吧,深夜問題多,平安回家最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甘真正有哈這型耶,在大街上就親熱起來,男的俏,女的美就算了,要不是的話,真想上去講個,少年耶,你吃甲歹哦!小姐,下一個男人會更好, you deserve better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 最愛逛誠品了,宣示一下我們也是會感染點文藝氣息的,好歹附庸風雅,才不落俗套,但偶然會不經意撇見,若干男女竟然手牽手進了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逛書店手牽手,你們真的是來看書的嗎?要不要再設個情人雅座給你們,拜託一下好嗎?上道點好嗎?請出門直走,再左轉,電影院就在那,剛認識不久的,不滿足只能牽手的,想要進展的,猴急的,就看恐佈片,不急的,就看愛情文藝片, 懂嗎?

 

        逛書店還手牽手,有沒有搞錯啊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 你還單身,你為啥是單身?

 

        看你一表人才的,又會搞笑,你怎還是單身呢?

 

        看你如此如此這般這般,怎麼沒有女朋友呢?

 

        既然人家這麼樣的恭維本人,不管是不是真心話,至少都是善意的嘛!不知不覺的「端」起來的之後, 我只好很「謙虛」回應,呀就我是屬於那種「叫好不叫座」型的呀。正享受別人恭維的愉悅的時候,換之而來的是「想吐」、「臭美」的回馬槍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你就不能多讓我爽久一點嗎?算了,已經千瘡百孔了,不差你這一刀。用我孤單、落寞的背影離去,向你表達我最沉痛的抗議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人不錯耶,比我老公還要好,好曖昧哦!聽了有點讓人想要不顧一切的試著成為人家家庭的破壞者,頗感刺激哦!「那如果讓你重來一次,假設你還沒有結婚,你會願意選擇我嗎?(中間完全沒有任何絲毫的停頓的回答)「不會,你太窮了,我還是會選擇我老公」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無言以對,我以後不會再亂問了好嗎?他們只是已然死會,相信你的基本人格,才對你沒有防備的說一些他們認為無傷大雅的窩心話,懂嗎?你還當真,別以為你真的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真的那麼好,怎還會單身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 好奇怪哦,含蓄點女生都會義正詞嚴的表明自己喜歡幽默、有內涵、有才華的男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回去看看你們家那口子,請問他會彈琴嗎?請問他會唱情歌嗎?請問他會煮菜嗎?請問他文思泉湧嗎?請問他會搞笑嗎?看看嘛!你是喜歡他那一點來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考過研究所嗎?不是很多都會分個普通科目跟專業科目,專業科目需滿60始得錄取資格。幽默、內涵、才華都只是普通科目罷了,既使你普通科目通通考一百分,專業科目不及格,一律落榜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那麼啥是專業科目,想想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年紀那麼大了,沒有女朋友哦!我懷疑你是同性戀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怎麼可能是同性戀,有時候不小心「迴」到男生的肉,我都會覺得噁心耶!

 

       「麥假啊, 你欲蓋彌彰哦!根本就是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「好吧!那我找個時機,宣佈出櫃好了,讓同好者跟我試著交往看看好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請問,這樣你們高興了吧?這樣你們高興了吧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好吧!說了這麼多,我總得為我們單身漢俱樂部成員平反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認識了不少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單身漢,大都條件都很好,他們有一個共通的特點,就是都很「耐斯」,都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,因為太善良了,他們總是為別人著想,因為如此,他們不懂得為自己爭取自己應該有的幸福,所以錯失了很多可能的金玉良緣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他們都有著「文化」特質,可能會「彈琴」但不會「說愛」,因為有文化的人,認為愛不應該是用說的,說多了很「俗」。有文化體質的人不會很明白告訴你什麼是什麼,不喜歡沒有深度的直敍句,他們希望你善解人意,他們不喜歡你很「俗氣」的去喜歡沒有創意的甜言蜜語,他們當然更不會去用最簡單、最不費力、最沒創意只是的去花店買個花來送你,所以他們絕對不會欣賞那種收到花就心花怒放的女孩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當然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,都有點「九怪」的個性,別看他們人很「耐斯」,他們始終認為相親、聯誼等種種不自在又得裝笑臉的場合,是不適合他們的,他們對朋友都很體貼,熱絡起來可真令人感心,但他們不會一見面就想跟你多認識,他們會避免講出不夠如何如何的話,而乾脆保持沉默,他們甚至受不了人家為了要活絡場面所講的話,認為他們講得話自以為好笑但極端無趣,就是這樣他們可能就成為人家認為孤癖的一群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你想跟他們相處,要拿出你的智慧,你會很快樂,你會覺得很有意思,但是假如你無法真的用心,或覺得要拿出所謂的智慧是件很累的事,那麼你可能知道為什麼他們還是單身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聽不懂嗎?拜託拿出點智慧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