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離開前前公司的

 

就在三月底,我決定不再磋跎時光。

 

喜歡說故事的人應該到一個可以讓你可以說故事的地方。

 

深怕淪為「十年的工作經驗, 等於一年的工作經驗乘以十次」的地步。

 

發現自己對自己工作能力的自信和真正的實力,己然產生了極大的落差。

 

沒有值得學習的對象(我指得是那些呆伯特式所描述的上層,上上層,及最高層,患有彼得症及大頭症的那些管理階層, 包括只能管兩三個的那種)

 

不想為某些政策做背書,因為我始終信仰「錯誤的決策加確實的執行等於萬劫不復的後果」,確實執行的確有害,卻又不得不奉命行事,只好曉己以大義,借「追求更加美好的未來」的偉大說詞,送出了人生第三次的離職申請書。

 

這個念頭不是一天兩天,當非臨時起義,更無所謂突發事件,亦非意氣用事,講當然是這樣講囉,好聚好散嘛,話總是要講得「水氣」囉,原因就是再做就只有這樣,怪自己不成材咧,PLP的能力有待加強,要成功一定得努力,努力PLP

 

消極原因說完,那麼積極的理由是什麼呢,人因「興趣」而偉大,人可以以自己興趣的事當為工作是最快樂的,或者退而求其次,把工作當興趣亦能盡其在我,喜歡創意,另類思考的我,似乎應該求一個更能合適於自己的工作。

 

話說,某些同事們之勸說「喂,工作不好找耶!」,因為工作不好找,所以我待到了現在,得了某些經濟上的好處,但我勢必還是得放棄接續而來的利誘,否則將沒完沒了。

 

因為工作不好找,所以得趕快另謀出路,因為現在不好找,以後更不好找,你說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